戀人.jpg 

有一天晚上,我在女生宿舍聊天,有位唐氏症的女孩跟我說她很喜歡中心裡面的一位男孩

中心所有的工作同仁都知道

因為她告訴所有的人她喜歡他

她寫滿了一張張的紙

紙張上寫了自己的名字,旁邊寫下他的名字

中間寫個喜歡

我看著她開心的臉龐感覺好幸福

她問我

他可以當她的新郎嗎?

她可以跟他結婚嗎?

我說我沒辦法決定

妳必須要去問他本人!!!

...................................................................

問他本人就可以了嗎???????

...............................................

 

今天有位家長在聯絡簿上表達中心一位女生於假日時一直打電話給他兒子

連續打了五、六通電話

家人說他不在家

她告訴他家人說她很喜歡他,很捨不得分開

這位家長非常困擾,也擔心住在宿舍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下午與家長電話談過之後,家長較為寬心

之後,組長及日夜間老師問起她事情的原委

我老是覺得很殘忍

要去粉碎這種純純的愛

我想

能夠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

能夠想念一個人是幸福的

想要給別人幸福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

多年前

有一對男女學員在談戀愛

他們經常在外約會或者打電話互訴衷情

也與一般情侶一樣會有身體上的接觸

面對此情況,中心希望與家人取得共識

於是就約了雙方家長及兩位男女主角

兩方家長決定男女主角應該要保持距離

會議結束後

女主角哭著對中心主管說:

妳難道沒有談過戀愛嗎?你為什麼要拆散我們?為什麼.....

為什麼?

..........................

是阿

為什麼

不能談戀愛

談戀愛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

為什麼不能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